天天热门:小米小爱建议现已支持 MIUI 14 来看看有哪些机型适配

时间:2023-06-15 16:21:34       来源:手机中国


(资料图)

【手机中国新闻】6 月 15 日,手机中国从小爱同学官方了解到,小爱建议现已支持 MIUI 14,覆盖 40 余款机型。用户可进入设置 - 小爱同学 - 升级小爱建议,选择将小爱建议小部件添加到桌面,即刻开启全新智能体验。

小米手机

具体来看,小爱建议支持小米 13、13 Pro、13 Ultra、13 Lite、小米 12S、12S Pro、12T Pro、12S Ultra、12 Pro、12X、小米 11、11 Pro、11 Ultra、11 Lite 5G NE、11 Lite 5G、11X Pro 等机型。

小米小爱建议支持 MIUI 14 机型

此外,小爱建议智能新场景上线,新增订餐提醒、用药提醒、停车助手、食品保质期、考勤打卡提醒等等,累积覆盖 20+ 场景。智能感知,识别所在时空:基于本地认知引擎,实时感知用户地理位置(在家、到地铁站),预测用户场景;智能认知:强大学习能力,拥有长时记忆,可以记录用户个人信息、学习用户习惯和偏好;智能建议,体验更省心:支持日程提醒、订餐提醒、地铁乘车码、智能家居、异常天气、出行建议、快捷扫码、用药提醒、食品保质期、倒数日、考勤打卡提醒等;本地化更安全:更强大的端侧计算能力,敏感数据均为本地化隐私计算(不上云端),便利体验不涉用户个人隐私。

整体来看,小爱建议此次更新能让用户享受到不一样的便利,对以上功能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升级体验一下。

关键词: